WithABurningPassion

努力填坑!

【授翻】With a burning passion/敬你我炽热的爱恋

*继父!Thranduil×继子!Legolas,现代AU

CHAPTER 11/Pain in the ass(3)

 

CHAPTER 11(2)请点

 

“他已经18了所以我不明白你什么意思。”thranduil向他的父亲嘘声说道,他的脸颊因愤怒而涨红。

“这一点我很清楚但他同时也是…”oropher怒道,但欲言又止 。

“你敢不敢给我其他的理由告诉我为什么不能和他在一起?你和妈妈最初的关系不也是并不完美的吗?”

oropher的眼神变得严肃起来,蹙起了眉头。

“请体谅,我现在不怎么饿。”thranduil站了起来,看向了他父亲,随后转身走回屋子。Legolas试图藏起来,如此便不会有人知道他在偷听,但这太迟了。

“你需要在你的脖子上系一只铃铛,这样你靠近时我就能听见了。”男人看见少年时开了个玩笑,看起来并不生气。

“承认吧,你不过是喜欢我系着项圈。“legolas揶揄道, thranduil笑了一声。

“也许是吧。”他简短地回答道,随之叹了一口气,“你听到了些什么?”

“只听见我18岁了你不懂他什么意思,但这之前发生的我就都不知道。”

Thranduil看起来如释重负,“好,不过这其实没什么重要的。”

“所以你不是打算结束这段…”少年试探道,始终惶惶不安地担心他们的这段关系对他的继父而言是否算是有些许重量。

“很多年前我就不再听从我爸所说的话了。所以不用担心,love。”男人向legolas保证道,轻抚过他的脸颊,后者立刻烧红了脸。

“那很好。”他很欣喜,踮起脚尖在另一双卷起微笑的唇上落下一个快速的吻。

“而我也从不听我妈妈的,我能不能再得到一个吻?”thranduil调笑道,但legolas只是把那只仍然抚摸他脸颊的手拍掉了。

“想得美!”他说道,随后转移了话题,“所以我猜你不再想在你爸妈家里接着住下去了?”

“天哪是的,在我认真考虑要不要以醉酒结束这悲惨的境遇或者干脆把自己淹死在池子里之前,让我们离开吧。”年长的金发男人拿着手机回复一条新收到的消息。他的眉头微微皱起,叹了口气。

“看起来我也不得不走了,工作上的问题…我很抱歉,我以为我周一的时候就把一切搞定了。”

Legolas几乎真的要撅起他的嘴了,但他很快强迫自己用耸肩来隐藏起这个面部表情,“没事,我能待在酒店里。”


他没呆在饭店,当然他不愿意呆在那里。诸事缠身,烦不胜烦。又或者说那儿存在有另一个原因,有着两个名字的原因:maedhros和glorfindel。他们两人在酒店大堂里等着thranduil和legolas。

“你们终于来了,我们都在这里等了将近一小时了。你为什么不接电话?”maedhros一看见他们便说,并望向了thranduil,后者则轻蔑极了。

“因为我知道是你打给我的?”

“哇哦,这真是相当粗鲁啊Lil,哪怕是对你来说。”maedhrous生气了,是真的生气了,他望向了glorfindel,对方却笑得很温和。

“确实是的。”金发男人的眼中有那样粘稠的溺爱几乎夺走了legolas的呼吸。就仿佛他早些时候看到的那些旧照片一样,glorfindel总会这样望着他红色头发的朋友,他们一如既往。

“不管怎样,我们今天来找你有些事情。你们没什么计划的,对吧?”maedhros接着问道,想要转移先前的话题。

“实际上我正要去工作,因此我恐怕我得推拒你们的请求。”thranduil说道,但他的语气里没有一丝遗憾的意思。

“你呢,legolas?”glorfindel用友好的眼神望向少年,然后少年犹豫了一下,看向了他的男友。

“如果你想去就去吧,他们不会咬你的。”

Legolas沉默了片刻,随后耸了耸肩膀,“何乐而不为呢?”

“是的,我们会玩得很开心。”maedhros欢呼道,他大笑起来,少年很担心他的脸颊是否会疼。

“但我有条件。”thranduil忽然打断他,好像他刚刚想起来什么重要的事情。

“所以是…?”glorfindel挑眉问道。

“第一,不可以离开这个国家。”

Maedhros叹气,“为什么不行?”

Legolas的继父仅仅向他投来死亡一瞥,他继续说道:“第二,如果他说他想回家了你们就必须带他回来。第三,禁止危险运动。诸如蹦极,跳伞,和鲨鱼潜水,飙车。”

Maedhros和glorfindel究竟是做过什么才会被制定这样的规矩?

“好的。”glorfindel同意了。

“最后,你不能告诉他一些添油加醋的闲话。”

“行,行,我们知道了。不出国,不强迫他,不踏足有生命危险的事情,不乱说话。”金发男人大笑起来,一条手臂圈住了legolas,“我们仍能玩得很开心。”

Legolas向他的男友笑笑试图让他冷静下来,他看起来担心极了。

“好吧,晚饭之前我会回来的。”thranduil最后看了一眼legolas,离开去了酒店套房换一身新的西装。

 
他一离开他们的视线,红发少年就开始雀跃万分。

“他确实说我们不能带你出国,但他没说不能去别的州。”maedhros非常不要脸地说,让legolas笑了起来。

“不如我们还是留在加州吧?上次我们惹他生气,他好几个礼拜没有跟我们讲话,我可不想再经历一次了。”glorfindel提议。

“那都是14年前了,我们那时才…13?他现在至少有一点点成熟了吧。”

“我们既不会离开美国也不会离开加州。Thranduil永远长不大,你知道的。”金发男人对他的红发朋友说,然后叹了口气,不过他很快微笑了一下,“但我知道哪里我们可以去。”

“我们可以去的哪里”指的是一艘正等待着他们的巨大游艇。Legolas甚至有些不确定他们在这个码头是不是被允许的,直到一个穿得笔挺制服的男人急急地前来欢迎他们:“先生们,欢迎登船。”

这艘游艇之巨大,比他先前所见的都更为庞大。有许多服务生四处走动,为他们送来了冰冻的饮料,零食甚至防晒霜。

“这是谁的游艇?”legolas问道,他此刻正越过甲板眺望碧蓝的海水。他踮起脚尖想看得更多,这时游艇发出了一声轰鸣,昭示着它即将发动。他差一点就要摔倒了,所幸一只稳健的手抓住了他的手臂。Glorfindel稳住了他,严肃地看向他,好像这把他吓了一跳(scare the shit out of him,其实翻成吓尿了更合适,但不行,这很不金花🌚)

“如果你发生了什么thranduil会杀了我们的,麻烦你当心一点。”金发男人开玩笑说道,但他似乎如释重负。

Legolas笑了起来,点点头,他不怎么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不管怎样,这艘游艇是谁的?你的吗?”
 
“不,是我的。”maedhros再次现身,他现在穿着一条泳裤和白t恤,戴着一副太阳眼镜,手里拿了一部手机。

“你的?哇哦,你当模特肯定赚了不少钱。”legolas大为吃惊。他确实已经习惯了上层社会和这个美丽新世界的生活,但他还从未见过这样的事物。

“哦,其实我也不是真的模特,我这么做只是为了慈善。我做模特赚来的所有钱全都捐给了基金会之类的地方。”maedhros微笑道,“glorfindel摄影拍照也是出于同样的理由,不过是好玩,消磨一些时间罢了。”

“那你到底是做什么的?你几岁?30?”

“29,我继承了我父亲的家族产业。我们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不少新闻媒体,也包括其他的杂志或者报刊。”红发男人低语道,仿佛这是世上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你呢?“legolas望向笑得十分温柔的glorfindel。

“我的家族自20世纪以来都是石油大亨。我将会是这个集团的总裁,管理所有的员工与贸易。”比起一个存在了世纪之久的大公司的继承人,这个男人看起来更像个模特。

“真是不可思议。”legolas低声说道,有些震惊。他一直知道他周围的这些人都能够挥金如土,却仍然拥有一个普通人赚一辈子也赚不回来的资产,但这也实在…太可怕了。

“不过我们和你可爱的男友比起来实在不算什么。”


-tbc

11章好长,明天再更一次吧……我争取早点把这篇完结了

评论(4)
热度(61)

© WithABurningPass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