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ABurningPassion

努力填坑!

【授翻】With a burning passion/敬你我炽热的爱恋

*继父!Thranduil×继子!Legolas,现代AU

Chapter 14/Secrets

“所以,你是怎么捕获Lil的心的?我曾见过许多人尝试但几乎都失败了。”第二天午餐时Fingon如此沉思着。Thranduil和Fingon很早就结束了工作,并且因为Legolas那一天只有四小时的课程,他在11:25就可以离开了(显然是二十四小时制的那个时间。)所以他们一起外出去吃午餐,坐在纽约最好的一家餐厅。这位稍长的男人因此可以点一些菜肴,其价格足以用来为一些人付房租,他却仅仅咬了一口后便不再食用。Legolas本身也不是大胃王,但与他的男朋友相比他过得非常健康。

“别试着去追他。”少年露齿一笑,咬了一口他美味的…不管它到底是什么总之它在他的盘中看起来就像一件艺术品。

“我应该早点知道这个的,或许你就会同我约会。” Fingon对Thranduil甜甜一笑,对方翻了个白眼但也轻轻笑了一下。

“其实我们还是少年时Fingon与我有过一段情。尽管那个时候我还有个女朋友…”Thranduil对回忆显露出了苦相,“也确实证明那真的不是我的强项…”

“约会?和一个女人?” Fingon问道,然后大笑起来,得到了金发男人的怒视。

“但他和我妈妈也约会,所以他应该不是真的与约会或与女人约会命中不合。”Legolas欢快地说道,黑发的男子有一刹那看起来十分惊讶,但很快他显出理解的神色。

“哦,是的。我都快忘了…”

“你母亲是特别的,我们有一种独特的关系。”Thranduil显然试图避免这个话题,也许是因为Legolas的原因。

“啊你认识她,有多久了?在你开始与她约会的15年前?” Fingon的语气中显然有些什么寓意,他极为讽刺地念着“约会”这个词。

“你认识我妈妈这么久?我以为你们仅仅在她去世前才认识三年。“少年有些惊讶,但他接着就不再和Thranduil谈论他与他母亲的关系了。感觉太古怪了。

“我不是真的认识她。后来才知道在我与她约会前许多年曾在一个party有过一面之缘。”Thranduil解释道,笑容不知为何有些勉强,他不断向他的朋友投去充满杀气的眼刀,对方却仍然甜甜地微笑。

“噢…这样的事情我也曾碰到过。班上有一个新来的学生,后来我发现他是我幼儿园时的朋友。”Legolas想起了他的朋友,而他的男朋友嘴角因笑意而微微翘起。

“不管怎样了,我们已经偏离了话题。捕获我们皇后的心就是指不要追他?那很有趣。我一直以为他是自负的类型,渴望无论何时何地都得到赞美。” Fingon又咬了一口他的食物,随后又一次放下刀叉举起酒杯。

“那确实奏效,我的确喜欢赞美。”Thranduil低声说。

Fingon笑了起来,他松了松领带。Legolas不能想象领带有多么讨厌。他很庆幸他没有被强迫打着领带穿着校服去学校,而是能够穿任何他们愿意穿的。

黑发男人微微露出了他一片苍白的胸膛,少年立刻呼吸停滞了一下。那无法不引人注意,但Thranduil的童年竹马仅仅是微笑着。

“它们有三处,两条在前胸,一条在后背。它们一路穿过我的锁骨至腹或臀部,或是从我的肩膀直至背脊。” Fingon解释道,同时他的手指轻轻抚过一个明显的大面积的伤疤,引起了Legolas的兴趣。

“这是怎么弄的?”少年问道,由于那个伤口是他所见过最大面积的,他也仅仅只是快速一瞥。

“我被车撞过。断了的骨头比大部分人平生断过的骨头加起来都要多。车头很尖锐,几乎将我切开,我的背部也受了伤,但没有那么严重。”男人耸了耸肩,仿佛这不是什么值得提起的事情。

“你简直是个蠢货。”Thranduil哼声道,但他的脸色显然比之前苍白了许多。

“等等,你见过它?”Legolas看向他的男朋友,对方点了点头。

“我们都见过。那时我们还是孩子,大约8,9岁。”

“怎么发生的?”

“我们走下街道,正欲前往Glorfindel家里。在我们几乎就快到达时,Maedhros看见一只小猫穿过街去。一般来说在我们所住的区域没有人会将车开得这么快,你也到过那里,没人会在那些弯路上开到全速。但在世界上仍然有那么一些蠢货,当Maedhros刚刚踏上马路我们便看到了那辆车。那些跑车中的一员。它本是要撞上他的,但Fingon冲了上去将Maedhros推开了。他真是蠢到连想都没想自己会发生什么。我们的红发朋友毫发无伤,但这个蠢货…”Thranduil看向了他的童年玩伴,对方却笑得很开心,“…成功被车撞击,起码在空中飞出二十英尺,以一种仍会将我从噩梦中惊醒的巨响落地。他昏迷了近两周,好几个月之后才能够不依靠拐杖走路。

“那很值得。” Fingon耸了耸肩,好像每个人的人生都经历过这样一件事。“毕竟我救了Maedhros的命,我怎么会为此遗憾呢?”

“我本以为Glorfindel会去救他的。他们儿时非常亲近。”Legolas低声说道,有些投入到这个故事中去。

“没有人比Fingon更亲近Maedhros了。毕竟他们有血缘关系。”Thranduil解释道。

“确实如此,我是他的表兄。我们一生都是挚友。我们在同一个家庭长大,尽管我和所有童年玩伴都十分亲近,甚至这个混蛋…”Fingon看向Thranduil,“…我仍然和Maedhros保持着一种特殊的联系。如果这一件事再次发生,我也不会犹豫。就像第一次那样毫不犹豫。痛苦也值得。他后来成了我的人身附庸,因为他感到愧疚,始终想要保证我幸福。”黑发男子笑了起来,但他脸上的微笑甜蜜而充满爱意。

Legolas敬畏地望着他。他也很爱他的朋友,尤其是那些几乎认识了毕生的朋友,但他可能如Fingon一样毅然决然地做出这样的事吗?毕竟那人在那时只有8岁…

“让我们换个话题吧,不然Lil就要开始哭泣了。他简直多愁善感,尤其当谈到他所爱的人们时。”男人开了个玩笑,用肘轻轻推了推他,对方翻了个白眼。

“我没有多愁善感。尤其是对你,因为我对你们这些蠢货丝毫感受不到爱意。”Thranduil用一种甜美的声音说道。

“在我们共度的周末时这话听起来听起来很不伦不类。我始终记得你勾引我时在我耳边呢喃的那些动人废话,还有当你在夜晚抱紧我,狠狠进入我身体时所说的甜言蜜语,一遍遍呼唤着你的名字。” Fingon调笑道,另一个男人的目光飘忽地望向了Legolas,L只是耸了耸肩。

“你不会介意的,对吗?”Thranduil的朋友问道,对答案心知肚明。

“完全不会,我看他和许多男人搞过,尽管他有时根本就没意识到我在家。”少年说道,并未破坏谈话的氛围。

Fingon大笑起来,很快又板起一张脸看向他的朋友。“当我们年轻的时候你真是毫无羞耻心。”他的眼神在Legolas身上若即若离,“在我们刚刚二十岁左右的时候他就知道我爱上了他,但这并没有阻止他诱拐我上他的床。明明就算是对Maedhros我都不会轻易妥协的。

Legolas看向Thranduil,”那真是恶劣。你有没有道过歉?”

“他不需要,要我走出失恋阴影是最简单的事情。我一直知道他对于我对待他的方式并没有什么兴趣,因此我也享受着与他的短暂相处,但最终我意识到这段关系对我而言已经索然无味。我们之间的做|爱很愉悦,但我无法想象我每日都握着他的手,吻他。他本可以通过许多其他方式来伤害我的心,可能忽视我的情感将我置之不理是最糟糕的一种。然而取而代之的,他向我展示了另一点:我无法得到真正纯粹的他。”Fingo解释道,在那疯狂的糟透了的表达方式之后竟显得极为有理。

-tbc.

…是我()都快半年没有好好翻译了,技艺不精,还请谅解…😊

评论(3)
热度(55)

© WithABurningPassion | Powered by LOFTER